二十四節氣裡最熱的一天,火爐正式開啟。
三伏天,從七月中一路到八月中,悶、黏、濕、熱 —這不是例外,而是跑者的日常。
夏練三伏,在一年中最難受的日子裡,持續訓練,為未來的比賽打下基礎。#臺北馬拉松 倒數 5 個月
拋磚引玉幾個方法,希望繼續接力分享:
日出而息,日落而作,逃避可恥但有用
跑步機練強度,在冷氣房,可不是刑具
結冰水當補給,結束後,喝起來超爽的
鞋子多幾雙,交替穿,鞋子和人壽命...
過了一天,還是決定動筆了。因為身旁這些傲嬌仔:任性退群的、耍自閉的、還有拿翹不寫心得的 —我如果也不寫,哪還有立場繼續靠北他們?夆哥說:「全馬 2:28,怎麼可能沒有 35…」難得這傢伙靠北得有點道理。畢竟分段紀錄早就跑到,更別說用 VO2 Max 或跑力換算來看,成績理論應該要更快。這問題,我想了一整天。是這樣的 —理論歸理論,實際上我出社會才開始...
明天市運五千請假,稍微沉澱心情,來寫最後一年社會組一萬的心得。結果不小心打開 STRAVA…看到昨天新竹跑一匹馬來桃園的,他們今天…魚魚 10k 還算正常。濱濱 10k+8k 是怎樣?融融 20k 配速 4:21 逼死誰!然後又想到,早在七年前就已 35 分台,這次大腳ㄚ進步 9 秒,依舊還是不寫心得的夆哥…我還是去跑 #汐鴿#114年全國運動會在雲林 倒數 13 週 4 天...
#桃園市運動會 速報一萬 35:34 🅿️🅱️感謝新竹「跑」來的五位,感謝我爸媽幫忙招待,感謝觀戰熱情加油團們!感謝!感謝再感謝!心得後補😗#114年全國運動會在雲林 倒數 13 週 5 天
今天,阿泥不在身邊,獨自一人,完完全全沒有享受這片刻的自由與放鬆。
外頭好涼,好像很適合來捉一隻汐鴿,但跑完的話,明天的市運會一萬,萬分之萬會完蛋。
折衷去健身房,攤提月費,3+4+3 也是跑了 10K,這樣應該不算跑太多。
空氣好臭,轉角臭豆腐居然沒人排隊,但家裡還有,便當和一鍋滷白菜,阿泥叫我要吃完。
折衷買小份的,過過乾癮,不過才 3 塊加上泡菜,這樣應該不算吃太多。
#114年全國運...
今天有點懶,不只是我,阿泥也是。但她又說—「沒跑步就洗頭,太不划算了。」好吧,那就出門動一下。來都來了,結果也是聊了一小時。回來後,看到跑界的大消息,有點感慨,但更感激。做過的事總不會白費,流過的汗不會白流,就像阿泥,最後還是洗到頭了。
#114年全國運動會在雲林 倒數 14 週 2 天倒數 100 天。106 年全運會倒數 100 天,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起點。
再一天,就進入了兩位數的倒數,即將在宜蘭舉辦的全國運動會馬拉松。 參賽資格雖然八字還沒一撇,還不確定能否取得,但可以說,這將是此生最接近的一次了! 萬一平常扶老太太過馬路起了功效,幸運代表桃園出賽的話,不兢兢業業的準備,實在是太愧對這大好機會...
輕鬆跑,重點是輕鬆,而不是跑。
#114年全國運動會在雲林 倒數 14 週 3 天
早上一小時晚上兩小時又是三萬
#114年全國運動會在雲林 倒數 14 週 4 天
不怕萬一,只怕一萬下週就要跑一萬,但今年還沒踏進田徑場過。翻了翻訓練記錄,上一次在場上練習,竟然是……去年一月。那今天,這禮拜,剛好來個兩萬,先預習一下。38:50 / 36:45
感謝一起跑步的各位,還有 #SYC健跑俱樂部 幫忙補水,雖然我是跑完才一次喝夠,但說真的,真正辛苦的是後段:我說的是跑完之後,和阿泥在科教館會合,從二樓展廳一路逛到六樓,接著轉戰天文館,再走一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