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返台第一天,返回正常行程

    返台第一天,返回正常行程 ✅ 健身房報到✅ 跑步機 6K✅ 菜市場採買✅ 整理行李✅ 洗衣服輪迴✅ 珍珠奶茶✅ 河濱 17K 結果站上體重計: 66 和出發前一樣,看來這段期間白吃了。 PS. 這是紐西蘭難得一次的外食,猜猜這樣多少 🥹
  • 隨著二月進入尾聲,這趟充滿挑戰的

    隨著二月進入尾聲,這趟充滿挑戰的 #紐西蘭移地訓練 也正式結束。 ​原本打算每天一篇廢文,但訓練強度實在太高了… 從早到晚滿檔的行程,突如其來的意外要處理,每天上演黑白大廚,睡眠時間都不夠,擠了幾天後果斷宣告斷更。 不過,就像路跑心得一樣,不寫會忘記。回憶太多,之後慢慢補發,今天只講重點: ​本月結算 241 公里
  • 正月初九,趕快出門跑個九🥹

    正月初九,趕快出門跑個九🥹 #紐西蘭移地訓練
  • #紐西蘭移地訓練 多帶幾雙鞋是正常的吧?(還以為我們車上住很多人)
  • 初二早

    初二早 #移地訓練 減量日 ​來到 Glenorchy 格萊諾基,這個被我簡稱為 GY 的天堂小鎮。 輕鬆走 1 小時不 GY 步道,風景真的天堂,也順便在路邊解鎖了體能挑戰。 最挑戰的是回程,再度經過皇后鎮, 但這次沒逛街!
  • #移地訓練 初一走春皇后鎮 本想聽傑克建議,挑戰跑上 Skyline Luge 斜坡滑車,但阿泥說:「繞一大圈會太累。」, 於是我們轉往另一側的 Queenstown Hill 皇后鎮之巔。(結果爬升 800 更高…) 9 度低溫夾著微風,雖然陰天,但美景確實不賴。 為了不走回頭路,順著離線地圖轉向有點駭人的 Goats Head 路線,有趣好玩,但我們應該穿越野跑鞋來的。 ...
  • 年夜飯大比拚

    年夜飯大比拚 我用 Queenstown 皇后鎮的 Fergburger 比臉大漢堡,結束這一回合。 PS1. 完蛋了,今天都沒跑PS2. 阿泥剛剛又找我吃宵夜#紐西蘭移地訓練
  • 除夕夜

    除夕夜 感謝家人們讓我和阿泥 #紐西蘭移地訓練 ❤️ 在此祝各位,杏福、蘋安、桃花朵朵開、梨想度過每一天! PS.Cromwell 克倫威爾水果小鎮,沒什麼東西,順路過來就可以了。😗
  • Roys Peak 羅伊峰步道

    Roys Peak 羅伊峰步道 16.5k | 1300m ​ | 4h23m (07:57 - 12:20) 網美步道的果然威力驚人,摸黑出發,停車場還是滿位,幸好遠一點路旁還有空位,不然就要從營地順路跑過來了。(誤) 明明南半球是夏天,之前看到的心得也是說太陽曬到快中暑。 不過起登時陰天,十度左右,走起來頗冷。本來想學洋人們穿短褲,但我想想還是作罷,畢竟毛帽手套都穿上了。 之字...
  • Lake Matheson 馬松森湖

    Lake Matheson 馬松森湖 ​乍看很像拼錯字的馬拉松(Marathon),這裡號稱紐西蘭最美湖泊,天氣好時,湖面倒影能完美復刻遠方的庫克山與塔斯曼山。 ​不過,既然是 #移地訓練,我們當然不只 4.4K 環湖。 從 Fox Glacier 福克斯冰川小鎮跑過來,沿著自行車道來回加碼 11 公里,這是我原本的計畫。 ​環湖一半阿泥指著叉路說:「Lake Gault 高爾特湖?好像順...
123456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