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:「跑爆了,只能喝一杯珍奶。」

luoboso Lv9

泥:「跑爆了,只能喝一杯珍奶。」
我:「那為什麼還有芋泥奶凍捲、紅豆泡芙、巧克力泡芙… 沒入鏡的手撕包。」
泥:「跑完不就要吃東西嗎???」

(兩顆粽子都吃完了…)

  • 標題: 泥:「跑爆了,只能喝一杯珍奶。」
  • 作者: luoboso
  • 撰寫於 : 2026-03-15 05:57:54
  • 更新於 : 2026-06-13 17:39:43
  • 連結: https://luoboso.github.io/posts/03142026-514568750dce.html
  • 版權宣告: 本作品採用 CC BY-NC-SA 4.0 進行許可。
目錄
泥:「跑爆了,只能喝一杯珍奶。」